人大首页 >  城区 > 正文
晋城市城区十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七次会议召开
2023年08月22日 11:05:00    来源:城区人大机关

晋城市城区十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七次会议于818日在大数据中心一楼会议室举行。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晋昕出席会议并讲话,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芳、贺新刚、王爱萍出席会议。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冯晓伟,区政协副主席王焱,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申中华,区政府办公室主任许钟蔚列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区政府关于2022年度财政决算情况和2023年1-7月份全区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关于2022年度财政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情况的审计工作报告,区人大财经委关于2022年度区本级财政决算(草案)审查结果的报告,区政府关于2023年区本级财政预算调整方案(草案)的报告,区人大财经委关于2023年区本级财政预算调整方案(草案)初步审查情况的报告,区政府关于2023年上半年全区经济运行情况的报告、关于2023年民生实事代表票决项目进展情况的报告、关于2023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听取区政府关于民族宗教工作情况的报告,审议通过区人大常委会关于批准2022年区本级财政决算的决议(草案),审议通过区人大常委会关于批准2023年区本级财政预算调整方案的决议(草案),通过人事任免职议案。

晋昕指出,一要坚定发展信心,采取有效措施,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强化项目跟踪服务,切实把项目建设作为稳投资、扩内需、调结构、惠民生的重要抓手,全力以赴推动项目落地见效。二要严格预算执行,加强审计监督,确保财政健康平稳运行。积极争取上级政策资金,不断加大财政资金在保障和改善民生方面的投入,依法做好收入征管,促进财政可持续发展。三要强化交帐意识,提升办理质效,推进民生实事圆满完成。要紧盯目标与任务,紧扣进度与质量,健全问题清单,强化要素保障,加强跟踪督办,真正把政府干成的事变成群众满意的事,推动民生实事项目交出满意答卷。(撰稿:刘思琪)

】【打印此页】【收藏此页】 

主办单位:晋城市人大常委会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市政府办公大楼2层  电话:(0356)-2023011  Email:rd_zr@jconline.cn
Copyright © 2001-2020 rd.jconline.cn All Rights Reserved.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