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首页 >  城区 > 正文
人大代表接待选民 倾听民声解决民情
2023年08月17日 09:10:00    来源:城区南街街道

为进一步强化人大代表与选民的联系,倾听选民诉求,及时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切实发挥人大代表作用,8月10日下午,城区十届人大代表范粉伟在南街街道驿后社区人大代表联络点现场接待选民,倾听“民声”,服务“民生”。

“碧春园小区建成于2005年,车位少、环境差,希望可以进行老旧小区改造,提升小区环境”;“南营岭小区路灯不亮,外来人员较多,管理难度大,希望可以进行城中村改造。”……人大代表范粉伟耐心地听取大家反映的问题,结合自身的履职经验,向选民讲述了老城改造目前的难度和老旧小区改造范围的要求,使居民们能够了解人大代表以及街道办事处在推进民生实事项目上所做的工作,并表示会将居民代表提出的上述问题向有关部门进行反映,对于暂时尚无法解决的问题,将继续积极为居民群众呼吁。

通过开展人大代表接待选民活动,拉近了人大代表与群众的距离,充分体现了人大代表听民声、知民情、解民忧、暖民心的社会责任感。下一步,南街街道人工委将继续加强宣传,引导居民群众积极进站点,与代表面对面交流,让代表“动”起来,让“联络站点”活动丰富起来,畅通群众反映问题的渠道,真正做到“民有所呼,我有所应”,把服务送到百姓“心窝”里,不断提高百姓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

】【打印此页】【收藏此页】 

主办单位:晋城市人大常委会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市政府办公大楼2层  电话:(0356)-2023011  Email:rd_zr@jconline.cn
Copyright © 2001-2020 rd.jconline.cn All Rights Reserved.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