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首页 >  城区 > 正文
城区人大常委会深入南街街道进行专题调研
2023年07月05日 09:10:00    来源:城区南街街道

6月27日上午,城区人大常委会第一调研小组深入南街街道开展专题调研,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王利霞及相关分管领导参加汇报会。

座谈会上,王利霞围绕《中华人民共和国就业促进法》贯彻实施、经济指标完成、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重点项目推进、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区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退役军人事务工作、老旧小区改造工作进展等情况及存在问题和下一步打算进行了详细汇报。调研小组成员对重点项目的具体情况尤其是金华和西巷城中村改造、第三批老旧小区改造进展,西巷街征拆建设等情况进行了详细询问和深入交流、讨论。

代表们指出,要聚焦老旧小区改造工程,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坚持群众主导,充分尊重群众意见,让群众参与改造过程的始终,努力将老旧小区改造这项工作做好做实;要紧盯经济指标,摸清底数、找准差距、深挖原因,做到措施有力、责任到人,尽最大努力完成目标任务;要深挖就业潜力,持续做好职业技能培训、招聘会对接、就业促进政策宣传等,并积极引导辖区企业和个体规范经营,完成本年度新增就业岗位任务目标。

】【打印此页】【收藏此页】 

主办单位:晋城市人大常委会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市政府办公大楼2层  电话:(0356)-2023011  Email:rd_zr@jconline.cn
Copyright © 2001-2020 rd.jconline.cn All Rights Reserved.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