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首页 >  城区 > 正文
城区人大常委会召开代表工作会议
2023年04月12日 10:45:00    来源:城区人大机关

4月10日,城区人大常委会召开代表工作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原末生参加会议并讲话。

北石店镇人大主席、各街道人大工委主任,我区市、区、镇三级代表小组组长、各代表联络站(点)负责人以及人大干事参加会议。

会上,区人大常委会人工委主任闫前芳就我关于创建星级人大代表联络站(点)和关于高质量开展代表小组活动以及建立代表主题工作室等有关事项进行了安排部署。

石店镇人大主席、各街道人大工委主任就创建星级代表联络站(点)和高质量开展代表小组活动以及对建立代表主工作室等情况进行了交流发言。

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原末生强调,一是要各负其责、各司其职不断推动代表工作再上新台阶。区人大及其常委会工作机构加强指导各镇、街道要高度重视,解放思想,开拓创新,统筹做好服务保障各项工作。各代表小组长联络站(负责人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强化担当作为,积极履行好岗位职责。二是要加强探索创新,打造特色品牌。镇、街道人大要统筹安排好代表小组活动,主题鲜明,重点突出,要与市、区重点工作同步,达到围绕中心、同频共振的效果。代表联络站(),努力精品、创特色,扎实推动代表活动见实效。

】【打印此页】【收藏此页】 

主办单位:晋城市人大常委会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市政府办公大楼2层  电话:(0356)-2023011  Email:rd_zr@jconline.cn
Copyright © 2001-2020 rd.jconline.cn All Rights Reserved.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