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首页 >  城区 > 正文
城区人大常委会组织市、区两级人大代表集中视察
2023年02月17日 09:10:00    来源:城区人大机关

2月15日,区人大常委会组织晋城市城区市、区两级人大代表开展会前集中视察。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晋昕,副主任陈黎原、陈芳、贺新刚参加视察。

代表们先后来到南村智慧物流园、黄华街老旧小区改造项目现场、景忠A地块回迁安置楼、华谊兄弟星剧场、农村产权交易中心万达广场城市商业综合体等地,详细了解各项目建设进度、完成情况及未来发展方向,并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汇报。

通过这次会前视察,再一次增进了代表们对我区重点项目建设进展情况的了解,近距离感受城区经济社会发展的新变化和新气象,对城区未来发展充满信心。大家表示,将广泛听取和收集各方面建议和诉求,围绕城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一些重大议题,深入调查研究,精心酝酿斟酌,力争提出站位高、选题准、质量精的议案和建议,体现人大代表的议政水平和履职能力,不辜负全人民的期望和重托。(撰稿:郝超凡)

】【打印此页】【收藏此页】 

主办单位:晋城市人大常委会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市政府办公大楼2层  电话:(0356)-2023011  Email:rd_zr@jconline.cn
Copyright © 2001-2020 rd.jconline.cn All Rights Reserved.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