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首页 >  城区 > 正文
聚焦街道重点工作 深入一线倾听诉求
2022年07月15日 14:50:00    来源:城区开发区街道

郝匠南区城中村改造拆迁工作是摆在我们开发区街道下半年的头等民生大事,自7月9日召开启动大会后,街道主要力量纷纷下沉郝匠,与社区工作人员共同开展走访入户工作。

按照街道人工委接待日程安排,7月14日区十届人大代表周文军早早来到联络站准备接待群众,但了解到这个情况,经与人工委主任陈末红沟通,周代表当即决定将接待地点改为郝匠南区拆迁指挥部,希望深入一线了解群众真实诉求。

接待现场,大家集中反映:一是针对征补方案大多数群众比较满意,但是对郝匠社区以及开发商缺乏信心,担心不能按照预定的三年半时间交付房屋;二是社区以前有所“欠账”,比如没有经过居民本人同意就强拆房屋,又如之前拆除的房屋等了13年还未搬迁进去,还有反映交了社区的一视同仁费后,仍不能正常领取社区福利,希望解决这些问题后再开展拆迁沟通。

周文军代表将群众的主要诉求一一记录,并向群众表示会及时反馈给动迁组领导以及开发商,在随后的入户工作中逐一给大家答复。(撰稿:邢利民)

】【打印此页】【收藏此页】 

主办单位:晋城市人大常委会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市政府办公大楼2层  电话:(0356)-2023011  Email:rd_zr@jconline.cn
Copyright © 2001-2020 rd.jconline.cn All Rights Reserved.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