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首页 >  城区 > 正文
城区西街人大代表赴平顺西沟参观学习
2022年07月14日 10:45:00    来源:城区西街街道

79日,城区西街人工委组织市区两级人大代表一行20余人专程赴平顺县西沟村进行了参观学习。期间,与西沟村党总支书记郭雪岗进行了座谈,聆听了申纪兰同志带领西沟人“艰苦奋斗、自力更生”的创业故事,给此次赴西沟参观学习的代表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在座谈中,郭书记说:首先非常欢迎大家来到西沟,大家今天来到西沟,申纪兰是一位接地气的全国人大代表,她一辈子生活、工作在西沟,始终代表着农民的利益。几十年来,申纪兰始终保持着持续学习能力、不断更新知识体系,这是她履职全国人大代表的重要保证之一。在郭书记声情并茂的讲述中,深感老代表”身上散发着一种满满的正能量。随后,又到老西沟村进行了参观,站在李顺达互助组纪念雕塑前,置身于西沟这片火热的土地,聆听申纪兰热爱祖国、热爱党、心系群众的故事,解读“老代表”高尚的品格和人格魅力,真正感受到西沟精神蕴含着取之不尽、用之不竭的宝贵精神财富。

通过此次参观,西街的人大代表们的心情无比激动,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人大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要像申纪兰那样把“初心”和“使命”融入到工作中去,当好党和国家联系人民群众的桥梁和纽带,无愧于党和人民赋予自己的神圣职责。(撰稿:李文霞)

】【打印此页】【收藏此页】 

主办单位:晋城市人大常委会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市政府办公大楼2层  电话:(0356)-2023011  Email:rd_zr@jconline.cn
Copyright © 2001-2020 rd.jconline.cn All Rights Reserved.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