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首页 >  城区 > 正文
城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总支召开学习会议
2022年07月06日 11:05:00    来源:城区人大机关

7月4日上午,城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总支召开学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人民日报》刊发的社论文章《坚定历史自信、保持历史主动、续写历史新篇》,全国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汪铁民在《人民日报》发表的文章《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更加成熟更加定型》,《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纲要》第四章《坚持依宪治国、依宪执政》。

会议指出,一要高点站位,深刻领会。要坚持自主学习和集中学习相结合,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立足岗位拼搏奉献,为奋力推进城区全方位高质量发展超越提供强大精神力量。二要高位推动,履职尽责。要坚持学用结合,把学习《坚定历史自信、保持历史主动、续写历史新篇》和《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更加成熟更加定型》与人大当前工作相结合,努力把学习贯彻的成果真正转化为促进工作的措施、落实工作的本领、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撰稿:刘思琪)

】【打印此页】【收藏此页】 

主办单位:晋城市人大常委会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市政府办公大楼2层  电话:(0356)-2023011  Email:rd_zr@jconline.cn
Copyright © 2001-2020 rd.jconline.cn All Rights Reserved.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