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首页 >  城区 > 正文
为民分忧-人大代表在身边
2022年06月20日 17:05:00    来源:城区西街街道

为切实履行好人大代表职责,加强人大代表与选民之间的联系,充分发挥好人大代表工作站“听民意、答民情、解民忧”的阵地作用。6月13日上午,太印社区人大代表工作站邀请区人大代表赵小霞和选民代表开展“人大代表接待日”活动。

活动中,选民代表主要反映公益岗位工作人员没有冬季取暖费、疫情防控工作补助等问题。区人大代表一边聆听、一边记录,时不时再追问几句。赵小霞代表表示大家反映的问题看似小事、琐事,但对群众而言却是大事、难事和烦心事,作为人大代表应不遗余力为民分忧,发挥自身优势解决难题,并且在日后的工作中利用好人大工作站这个平台,密切联系群众,广泛听取社情民意,真心实意地为他们排忧解难,以不负人民的重托。

人大代表接待日活动,是人大代表履行“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诺言的一种有效方式。人大代表将继续按计划做好代表接待日活动,努力为选民办实事、解难事,发挥好代表的桥梁纽带作用。(撰稿:李文霞)

】【打印此页】【收藏此页】 

主办单位:晋城市人大常委会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市政府办公大楼2层  电话:(0356)-2023011  Email:rd_zr@jconline.cn
Copyright © 2001-2020 rd.jconline.cn All Rights Reserved.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