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首页 >  城区 > 正文
北石店镇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胜利召开
2022年06月21日 15:30:00    来源:北石店镇

6月19日,北石店镇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胜利召开,全镇78名代表共聚一堂,肩负全镇人民的重托和期望,满怀对北石店镇发展的热情和责任出席大会。

会上,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王阿勇代表镇人民政府向大会作政府工作报告,报告总结了北石店镇过去一年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同时结合实际,明确了2022年政府工作总体要求及重点工作安排。镇人大主席团主席李红作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对过去一年来人大工作进行了回顾,并对今年的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

会议听取审议通过了镇政府工作报告、人大工作报告、2021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2年财政预算报告的决议,票决选出了北石店镇2022年民生实事项目。

会议号召,全镇人民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镇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唯实惟先、知行合一、砥砺奋进,为推动北石店镇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撰稿:郭丽丽)

】【打印此页】【收藏此页】 

主办单位:晋城市人大常委会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市政府办公大楼2层  电话:(0356)-2023011  Email:rd_zr@jconline.cn
Copyright © 2001-2020 rd.jconline.cn All Rights Reserved.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