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首页 >  城区 > 正文
城区南街街道开展“人大代表接待日”活动
2022年06月21日 10:15:00    来源:城区南街街道

为进一步密切人大代表与人民群众的联系,增强代表履职的主动性、积极性,激发代表的责任意识,615日,市八届、届人大代表白晔,区十届人大代表范粉伟走进南街街道人大代表联络站,倾听民声、了解民情、反映民意。

活动中,群众代表提出了包括核酸检测点时间设置不合理、卡口查验三码繁琐、小区停车无序等问题,人大代表们认真听,仔细记。代表们表示,针对群众的建议将认真进行梳理分析,属于职责范围内的,相关部门将及时解决,对于职责外的建议意见,将以议案、建议形式提出,确保人民群众的建议和需求得到办理,做到“件件有回复”。

通过这次活动,一方面拉近了代表与选民的距离,使得代表更加直观的了解基层群众的呼声和诉求,另一方面也方便代表收集民意、了解民情,进一步激发了他们的履职热情。(撰稿:高建新)

】【打印此页】【收藏此页】 

主办单位:晋城市人大常委会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市政府办公大楼2层  电话:(0356)-2023011  Email:rd_zr@jconline.cn
Copyright © 2001-2020 rd.jconline.cn All Rights Reserved.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