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首页 >  城区 > 正文
城区人大调研组深入西上庄街道开展调研
2022年06月11日 10:25:00    来源:城区西上庄街道

6月9日,城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原末生带队深入西上庄街道调研,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马云,街道相关两委成员及科室负责人参加调研。

调研组同西上庄街道办事处两委成员召开了座谈会,认真听取了西上庄街道近期重点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西上庄街道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社区矫正法》、法治政府的建设、文旅康产业的发展及2021年度国有自然资源管理等相关工作情况。

调研组对西上庄街道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的同时,也针对法治建设工作开展的不平衡、文旅康产业发展缺乏专业的管理运营人才等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给出了重要的指导意见,对西上庄街道的工作开展起到了重要的作用。

座谈会后,调研组前往玉苑村查看文旅康养产业,到牛山村参观了非遗项目传拓和彩塑,通过与工作人员的交谈沟通,更加充分地了解西上庄街道推进文旅康产业发展工作的情况。

此次调研活动,为西上庄街道未来的工作开展提供了很多行之有效的指导意见,助推西上庄街道的法治建设和文旅康产业发展等工作迈上新的台阶。(撰稿:延珍妮)

】【打印此页】【收藏此页】 

主办单位:晋城市人大常委会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市政府办公大楼2层  电话:(0356)-2023011  Email:rd_zr@jconline.cn
Copyright © 2001-2020 rd.jconline.cn All Rights Reserved.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