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首页 >  机关建设 > 正文
市人大机关联合建设路社区 开展“党建聚合力 粽香传廉情” 主题党日活动
2023年06月21日 15:32:13    来源:市人大办公室

浓情端午,粽叶飘香,在我国传统佳节端午节即将来临之际,市人大常委会机关联合建设路社区共同开展“党建聚合力 粽香传廉情”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大家在老师的悉心指导下,尝试亲手包粽子,既分工又合作,在愉快的音乐中感受着传统佳节的喜悦。随后,将这些“爱心粽”送到社区老人手中,并致以真诚的节日祝福,以实际行动把党组织的关怀与温暖送到群众的心坎上。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进一步加深了对传统文化内涵的理解,践行了为民服务的宗旨,丰富了联点共建的内容,展示了人大机关党员干部的形象。下一步,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将持续按照常委会党组提出的“四个一”工作要求,进一步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深化拓展“党建+精神文明创建”、“党建+联点共建”等模式,继续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系列活动,不断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倡树文明新风尚,提升文明水平,为人大及其常委会依法履职提供保障。

】【打印此页】【收藏此页】 

主办单位:晋城市人大常委会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市政府办公大楼2层  电话:(0356)-2023011  Email:rd_zr@jconline.cn
Copyright © 2001-2020 rd.jconline.cn All Rights Reserved.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