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首页 >  机关建设 > 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五会合一”会议
2023年02月28日 16:06:46    来源:市人大办公室


228,市八届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第32“五会合一”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习近平总书记在主持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2月22日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学习了《晋城市重大决策部署督查问责机制暂行办法》;传达了全市清廉机关建设交流观摩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机关工作。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深刻阐明了基础研究对我国发展的战略性和关键性意义。机关全体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论述结合起来,与落实党的二十大关于实施科教兴国战略的重大部署结合起来,深化思想认识,增强行动自觉,服务保障常委会充分发挥人大职能作用,强化科技创新领域人大监督,推动我市基础研究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人大机关要严格按照市委部署要求,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结合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抓牢组织领导党建引航制度规范谈话提醒文化涵养等各项工作,推动清廉机关建设高效开展,出亮点、特色,展现清廉人大机关新风貌。   

】【打印此页】【收藏此页】 

主办单位:晋城市人大常委会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市政府办公大楼2层  电话:(0356)-2023011  Email:rd_zr@jconline.cn
Copyright © 2001-2020 rd.jconline.cn All Rights Reserved.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