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首页 >  机关建设 > 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2023年01月19日 16:12:36    来源:市人大办公室


1月18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机关党组书记、党组成员参加了会议,部分市管干部列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闫建升代表机关党组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党组其他成员依次进行对照检查,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议强调,要扎实做好民主生活会“后半篇文章”,扛牢整改责任,完善整改措施,明确时间表、任务书、路线图,坚持当下改和长久立相结合,标本兼治、举一反三,把问题改彻底、改到位。要强化理论武装,自觉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战略部署转化为推动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要主动服务大局,聚焦常委会工作重点,认真落实“四个一”工作要求,高标准、高质量谋划推进今年的立法、监督、代表等各项工作,全力以赴做好市八届人大三次会议各项筹备工作,更好服务常委会依法履职。要把牢“四个机关”定位,切实抓好自身建设,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弘扬担当务实的优良作风,提高依法履职的能力本领,为我市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贡献人大力量。

】【打印此页】【收藏此页】 

主办单位:晋城市人大常委会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市政府办公大楼2层  电话:(0356)-2023011  Email:rd_zr@jconline.cn
Copyright © 2001-2020 rd.jconline.cn All Rights Reserved.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