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首页 >  机关建设 > 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2022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大会
2023年01月18日 09:10:00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1月17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2022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大会。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翠叶主持会议。市委第九考核组全体成员及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闫建升代表机关作述职报告。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原光辉参加会议。

2022年,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在市委和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的坚强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严格履行主体责任,紧扣“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群众”的核心任务,扛起主责、抓好主业、当好主角,为人大及其常委会依法履职提供坚强保障。

会上,考核组就此次目标责任考核的目的及意义、考核流程及要求作了说明。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围绕“明确工作重点,坚决扛起主体责任,积极推进机关党的建设;紧扣工作中心,严格抓好贯彻落实,高效完成年度发展任务工作;强化统筹协调,精准施策创新见效,全力做好机关专项考核任务”三方面汇报了2022年度目标责任完成情况和工作亮点。

大会还进行了考核测评。

】【打印此页】【收藏此页】 

主办单位:晋城市人大常委会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市政府办公大楼2层  电话:(0356)-2023011  Email:rd_zr@jconline.cn
Copyright © 2001-2020 rd.jconline.cn All Rights Reserved.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