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首页 >  机关建设 > 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 “五会合一”会议
2022年11月21日 18:50:01    来源:市人大办公室

11月21日,市八届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第28次“五会合一”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主持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延安和河南安阳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中央办公厅关于《十九届中央政治局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情况报告》和《关于党的十九大以来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工作情况的报告》;学习了省委十二届五次全会精神、市委八届四次全会精神;安排部署了机关工作。

会议要求,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坚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按照党中央安排部署和省委、市委全会要求,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着重做到“五个牢牢把握”,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紧扣市委“六大战略定位”,用好“六化工作方法”,抓好“八方面重点工作”,把党的领导贯彻落实到人大工作各方面全过程,坚持一线站位、瞄准一流标准、争创一流业绩,树立一流形象,推动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努力在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新晋城的生动实践中彰显人大担当。 

】【打印此页】【收藏此页】 

主办单位:晋城市人大常委会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市政府办公大楼2层  电话:(0356)-2023011  Email:rd_zr@jconline.cn
Copyright © 2001-2020 rd.jconline.cn All Rights Reserved.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