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首页 >  机关建设 > 正文
市八届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国庆节前廉政谈话会
2022年10月08日 11:03:37    来源:市人大办公室


930,市八届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第25“五会合一”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期间维稳工作通知,安排了机关信访值班事宜;安排部署了国庆期间值班、车辆封存、疫情防控、安全等工作。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从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做好国庆节及党的二十大期间值班值守工作的重要性,严格落实好领导带班、干部职工24小时在岗值班等制度,严肃工作纪律,全面做好紧急突发事件的信息报送和处理工作,压实责任抓落实,确保安全和信息渠道畅通。同时,严格实行节假日公车封存制度,除执行公务车辆外,其余公车在院内集中封存。国庆节是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重要节点,要坚决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强化自身约束,严守廉洁纪律,严防“节日腐败”,过节过好“廉洁关”,确保务实节俭、廉洁过节。

】【打印此页】【收藏此页】 

主办单位:晋城市人大常委会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市政府办公大楼2层  电话:(0356)-2023011  Email:rd_zr@jconline.cn
Copyright © 2001-2020 rd.jconline.cn All Rights Reserved.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