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首页 >  机关建设 > 正文
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 市人大机关积极参加全市干部职工技能大赛
2022年10月14日 15:28:02    来源:市人大事务服务中心


在近日举行的“公益创造营”优秀志愿服务大赛上,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志愿服务队从全市51支志愿服务队中脱颖而出,荣获优秀志愿服务项目大赛银奖。

比赛中,机关干部郭瑞以“五色同屏彰显人大担当 五位一体打造志愿品牌”为题,从“党员服务、法治服务、医疗服务、环保服务、敬老服务”五个方面,全面展示了市人大常委会机关认真贯彻“四个一”工作要求,围绕“党建+志愿服务、创文+志愿服务、点共建+志愿服务、乡村振兴+志愿服务、精神文明+志愿服务五位一体开展的一系列志愿服务活动,生动的语言、真挚的感情、鲜活的实例感染了现场观众,赢得了阵阵掌声。

“公益创造营”优秀志愿服务大赛是全市干部职工技能大赛的一部分,旨在通过比赛提升我市干部职工服务晋城高质量发展的能力和本领。市人大常委会机关高度重视,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参与,利用十一假期进行了认真准备。经过机关内部比赛选拔,共有近二十名同志代表市人大机关参加了公文写作、PPT制作、演讲等多个项目的角逐,展示了新时期人大干部奋勇争先、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良好的综合素质,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打印此页】【收藏此页】 

主办单位:晋城市人大常委会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市政府办公大楼2层  电话:(0356)-2023011  Email:rd_zr@jconline.cn
Copyright © 2001-2020 rd.jconline.cn All Rights Reserved.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