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首页 >  机关建设 > 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国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08月08日 16:04:16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85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党员干部开展国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追忆峥嵘岁月、缅怀先辈业绩。

活动中,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员干部首先到晋城市民兵训练基地,亲身体验实弹射击。随后,到军分区军史馆参观学习,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通过近距离观看历史实物,阅读详实的图文资料,认真了解了晋城军分区及前身部队和地方武装为夺取中国革命胜利所做的巨大贡献。

重温光辉历史,领略红色文化,品味历史底蕴,全体党员再次接受了一次精神洗礼和再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强军思想,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力做好本职工作,为推动新时代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打印此页】【收藏此页】 

主办单位:晋城市人大常委会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市政府办公大楼2层  电话:(0356)-2023011  Email:rd_zr@jconline.cn
Copyright © 2001-2020 rd.jconline.cn All Rights Reserved.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