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首页 >  机关建设 > 正文
市八届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第16次 “五会合一”会议
2022年07月19日 10:14:01    来源:市人大办公室


718,市八届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第16“五会合一”会议。

会议学习了《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传达学习了2022年深入推进全域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会议精神、全市考核工作总结部署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近期机关工作。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意见》精神,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于党的建设各方面,把思想政治工作贯彻在发展人民民主全过程,把思想政治工作落实到全面从严治党任务中,不断深化政治机关意识,切实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努力建设成为讲政治、守纪律、负责任、有效率的模范机关。

会议要求,推进全域文明城市创建,人大机关责无旁贷。机关全体要进一步深化认识,充分认识到创建全域文明城市,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论述的具体行动,是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题中应有之义,是提升城市综合竞争力的重要途径,是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幸福感、满意度的有力抓手,是培育市民文明素养的有效办法。机关全体要按照市委要求,对照创建任务,压紧压实责任,全力做好推进全域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确保“两连冠”目标顺利实现,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打印此页】【收藏此页】 

主办单位:晋城市人大常委会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市政府办公大楼2层  电话:(0356)-2023011  Email:rd_zr@jconline.cn
Copyright © 2001-2020 rd.jconline.cn All Rights Reserved.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