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首页 >  机关建设 > 正文
市八届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第14次 “五会合一”会议
2022年07月05日 09:57:16    来源:市人大办公室


74,市八届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第14“五会合一”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纲要》“坚持统筹推进国内法治和涉外法治;坚持建设德才兼备的高素质法治工作队伍”篇章;传达学习“提品质、出精品、创经典”城建项目观摩点评会精神;传达学习了省纪委关于违纪违法案件及其教训警示的通报;安排部署了近期机关工作。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系统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反腐败斗争取得的显著成效和积累的重要经验,深刻阐释了新形势下反腐败斗争的形势任务,就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提出重要要求。机关全体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党的十八大以来反腐败斗争的显著成效和重要经验,深刻领会一体推进“三不”的重要要求,深刻领会领导干部严于律己的重要要求,全面压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筑牢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堤坝,推动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不断向纵深发展。要把握实践要求。要自觉接受派驻纪检监察组监督,通过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同向发力,推动人大机关党风廉政建设迈上新台阶。

】【打印此页】【收藏此页】 

主办单位:晋城市人大常委会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市政府办公大楼2层  电话:(0356)-2023011  Email:rd_zr@jconline.cn
Copyright © 2001-2020 rd.jconline.cn All Rights Reserved.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