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首页 >  机关建设 > 正文
市八届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第12次 “五会合一”会议
2022年06月14日 09:50:06    来源:市人大办公室

613,市八届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第12“五会合一”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办公厅《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若干措施》精神、《山西省规范领导干部办理婚丧喜庆事宜规定》精神;传达学习了6月9日市委专题会议精神、市直工委关于开展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集中整顿工作的通知精神;安排部署了近期机关工作。

会议强调,在全党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使广大党员干部受到了全面深刻的政治教育、思想淬炼、精神洗礼,全党历史自觉、历史自信大大增强,党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大大提升。人大机关要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办公厅《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若干措施》,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抓“常”抓“长”,坚持把党史作为日常必修课、常修课,把党史纳入“五会合一”会议学习内容,纳入党支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组织生活会学习内容,挤出时间学、联系实际学。传承发扬“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好经验好做法,主动深入基层、深入群众,走进田间地头、深入企业社区听取民声,从最困难的群众入手,从最现实的利益出发,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基层的困难事、群众的烦心事。

】【打印此页】【收藏此页】 

主办单位:晋城市人大常委会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市政府办公大楼2层  电话:(0356)-2023011  Email:rd_zr@jconline.cn
Copyright © 2001-2020 rd.jconline.cn All Rights Reserved.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