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首页 >  机关建设 > 正文
市八届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第9次 “五会合一”会议
2022年05月31日 10:48:52    来源:市人大办公室


5月30,市八届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第9“五会合一”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纲要》“坚持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篇章;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致首届全民阅读大会贺信及《中共中央宣传部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致首届全民阅读大会贺信精神做好新时代全民阅读工作的通知》精神;传达学习了市委保密委员会2022年工作要点精神,安排部署机关进一步加强保密工作事宜;安排部署了近期机关工作。

会议指出,全民阅读是一项利国利民的公益事业,是提升公民素质的重要途径,是丰富人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的重要方式。机关要以建设“书香人大”为契机,组织策划开展更多丰富多彩的学习活动,推动全民阅读活动持续开展,机关全体要积极参与到读书中来,在阅读中开阔眼界、启迪心智、淬炼品格、修养身心,用书香拓宽思维,丰富阅历,净化心灵,不断提高服务保障人大依法履职的能力水平,让读书成为生活的一部分,形成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浓厚氛围。

会议要求,国家利益高于一切,保密责任重于泰山。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保密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市委工作要求上来,充分认清当前新形势新任务,深刻把握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作为政治机关的保密要求,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做好保密工作人人有责”的意识,进一步强化保密观念,提升防范意识,加强涉密管理,筑牢安全保密防线,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打印此页】【收藏此页】 

主办单位:晋城市人大常委会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市政府办公大楼2层  电话:(0356)-2023011  Email:rd_zr@jconline.cn
Copyright © 2001-2020 rd.jconline.cn All Rights Reserved.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