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首页 >  机关建设 > 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传达学习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通报
2021年12月29日 16:24:01    来源:市人大办公室


12月29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王学琦主持召开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委室主任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公开通报十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省纪委监委公开曝光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进行节前廉政谈话,对廉洁、安全、文明过节和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机关各委室主任、常委会副秘书长参加会议。

王学琦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从政治上看待和审视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透过问题看政治,透过现象看本质,透过问题看责任,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把对党忠诚落实在一言一行中,坚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要严格自律,严格遵守廉洁从政的各项规定,经得住诱惑,耐得住寂寞,守得住清贫,管好自己的心、手、嘴、脚,不该想的不想,不该拿的不拿,不该吃的不吃,不该去的地方不去。以自己的模范行为为家人和身边人树好榜样、做好示范。三要履职尽责,扛起主体责任、第一责任、“一岗双责”。各委室、各支部要以不同方式把会议精神传达到每位同志,看好自己的门、管好自己的人,真正把廉洁过节、安全过节、疫情防控的责任落到实处,确保廉洁、安全过节。(供稿:张军)

】【打印此页】【收藏此页】 

主办单位:晋城市人大常委会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市政府办公大楼2层  电话:(0356)-2023011  Email:rd_zr@jconline.cn
Copyright © 2001-2020 rd.jconline.cn All Rights Reserved.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