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首页 >  党建信息 > 正文
市人大机关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2021年07月01日 17:52:05    来源:市人大事务服务中心


7月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收看庆祝大会盛况。

习近平总书记铿锵有力地声音深入人心,从1921到2021,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从风雨飘摇中一路走来,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今日全国人民欢聚一堂,共庆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共祝祖国繁荣昌盛!

大家纷纷表示,建党百年恰是风华正茂,作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党员,从党史中汲取营养,在感悟中获得力量,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庆祝建党100周年为新的起点,把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转化为做好人大工作的强大动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发有为、扎实工作,全方位推进我市高质量发展贡献人大力量,以良好精神风貌和优异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打印此页】【收藏此页】 

主办单位:晋城市人大常委会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市政府办公大楼2层  电话:(0356)-2023011  Email:rd_zr@jconline.cn
Copyright © 2001-2020 rd.jconline.cn All Rights Reserved.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