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首页>自身建设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五会合一”会议

发布时间:2023-07-04信息来源:市人大办公室

73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五会合一”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文章《努力成长为对党和人民忠诚可靠、堪当时代重任的栋梁之才》、习近平总书记对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传达学习了市直机关庆祝建党102周年暨党建工作推进会精神;安排部署了机关工作。

会议要求,机关全体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毫不动摇坚持党的领导,坚定不移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揽人大工作,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人大工作始终沿着正确的政治方向前进;要按照常委会“四个一”工作要求,坚持党建引领,持之以恒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加强工作能力建设,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扎实做好人大机关各项工作,努力打造一支政治坚定、服务人民、尊崇法治、发扬民主、勤勉尽责的人大工作队伍,为奋力谱写晋城高质量发展和现代化建设的新篇章贡献人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