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首页>自身建设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迎“七一”党员政治生日会

发布时间:2023-06-29信息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6月29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迎“七一”党员政治生日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常青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李翠叶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史晓莉、窦三马、王贵平、王学忠,秘书长闫建升,党组成员原光辉出席会议

活动中,常青为老党员魏来丹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三名党员代表交流政治生日感言。

常青指出,七一前夕,大家在这里一起过党员“政治生日”,既是强化党员政治身份认同的庄重仪式,也是加强党员党性教育的一次生动实践,很有意义。希望人大各位老党员退休不褪色、余热照初心,继续发挥好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和威望优势,多为晋城人大事业发展献计献策。希望机关年轻同志要学习老党员身上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精神,接过历史的接力棒,在新的征程上体现新作为、展现新担当、作出新贡献。

常青强调,要以更加自觉的态度,坚持党的领导,保证人大工作正确政治方向,严格落实“四个一”工作要求,切实把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扎根于思想、落实到行动、体现在工作上。要以更加积极的作为,服务中心大局,保证人大工作务实高效,始终坚持为民而谋、务实而行、创新而为,聚焦市委“六大战略定位”,用好“六化工作方法”, 抓好“八方面重点工作”,发挥职能作用,强化履职实效。要以更加有力的举措,加强自身建设,保证人大工作充满活力,进一步抓学习,增强履职能力,抓调研,提高决策水平,抓宣传,扩大工作影响,抓规范,提升履职水平,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扎实的作风,不忘初心,锐意进取,为奋力谱写晋城高质量发展和现代化建设的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