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首页>自身建设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创建省级文明单位测评汇报会

发布时间:2023-02-28信息来源:市人大办公室


2月28日,省文明办副主任杨勇带领省测评组对机关省级文明单位创建情况进行测评并座谈。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王京陪同参加。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闫建升就机关创建工作进行了汇报。

测评组一行通过听取汇报、实地考察和调查问卷等形式,详细了解了机关创建工作开展情况,对精神文明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希望市人大常委会机关要持续加强单位内部管理,更好营造创建氛围;要积极利用道德讲堂、“我们的节日”等载体,形成常态化特色活动;要发挥人大代表优势,拓展创建内容,进一步巩固创建成果,推动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闫建升表示,将以此次测评为契机,对照省、市文明办的相关指导要求和测评体系,切实把文明单位创建工作抓严抓实、抓牢抓细,确保创建工作按计划推进,着力提高文明单位创建的影响力,提升机关干部职工文明素养和机关文明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