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首页>自身建设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到建设路社区开展 “学雷锋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03信息来源:市人大办公室


在第60个学雷锋纪念日来临之际,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带领机关“学雷锋志愿服务队”到联点共建建设路社区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共建志愿服务活动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有为社区居民理发、妇女维权宣传、健康义诊、卫生清扫服务。尤其在卫生清扫志愿服务中,市人大机关的志愿者们身着“黄马甲”,手拿清洁工具对建东巷路面、两旁草丛中的垃圾和杂物,进行了“地毯式”的全面清理整治。在清扫的同时,他们还将路面随意停放的电动车、单车摆放整齐。大家纷纷表示,开展这样的活动,传播“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理念,很有意义。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努力,大家打扫的区域、卫生死角纷纷旧貌换新颜。

通过此次活动,给社区居民营造了一个干净、整洁、舒适的生活休闲环境,也将雷锋精神和志愿服务精神深入人心,以实际行动推动了党建引领社区基层治理工作,将“为人民服务”回答得更加掷地有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