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首页>自身建设

市八届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第10次 “五会合一”会议

发布时间:2022-06-02信息来源:市人大办公室

62,市八届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第10“五会合一”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办关于进一步加强应急值守和突发事件信息报送工作的通知精神;驻机关纪检监察组通报近期市纪委监委公开曝光的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并强调节假日有关纪律要求;开展了节前集体廉政谈话。

会议要求,一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做到党中央提倡的坚决响应、党中央决定的坚决执行、党中央禁止的坚决杜绝,坚定不移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二要始终做到廉洁自律自觉将自己置于纪律监督和约束之下,坚决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格执行相关制度,正确履职用权,杜绝不正之风三要加强疫情防控和注意安全。自觉遵守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规定,非必要不外出,做好个人防护。四要遵守值班纪律。严格落实、扎实做好节日期间值班值守随时服从工作安排,确保过一个廉洁、文明、祥和的节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