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首页>自身建设

市人大机关党委到建设路社区开展 “疫情阻击战 一线党旗红”的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25信息来源:市人大办公室


4月22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深入联点共建建设路社区开展“疫情阻击战 一线党旗红”主题党日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机关党委成员、各支部党员参加活动。

机关党委一行实地查看了社区建设、捐赠了防疫物资,并与新一届社区班子开展了座谈,听取了社区基本情况、下一步工作重点,对当前疫情防疫实际情况和存在困难进行重点询问。

建设路社区作为机关党委的联点共建单位,在过去的创建文明城市、开展志愿活动、支部建设等工作中,相互理解、主动支持、紧密配合,高质量、高标准地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实现了同进步、共发展。

一个支部就是一个堡垒、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下一步,机关党委将继续以“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为契机,针对社区老旧小区改造、热力管网提升等问题,帮助社区做好对接服务,争取大力支持,切实为群众办实事。继续发挥人大代表与人民群众密切联系的天然优势,积极筹建社区人大代表联络点,更好地与社区群众代表交流座谈,面对面倾听群众呼声,心贴心了解群众诉求,以实际行动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继续做好党员“双报到”工作,组织全体党员下沉一线,深入到社区“疫”线报到,轮流到卡点开展疫情监测、排查、预警、值勤、宣传等工作,为社区筑牢“安全防线”,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让鲜红的党旗在防控疫情一线高高飘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