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首页 >  主任会议 > 正文
市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六次主任会议
2022年06月20日 17:38:29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6月20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常青主持召开市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六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翠叶、史晓莉、窦三马、王贵平、王学忠、董小清、秘书长闫建升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原光辉列席会议。

会议讨论了《晋城市机动车停车条例(草案)》。

常青指出,制定《晋城市机动车停车条例》,对加强我市机动车停车治理、合理引导停车需求和严格规范停车秩序具有重大意义。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视,从有利于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人民群众生产生活、文明城市创建的角度,进一步修改完善条例(草案)要认真考虑、严谨取舍,对各方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反复推敲,条款应合尽合,语言逻辑简化,进一步提升条例(草案)规范性和简洁性要多方参考、尽职尽责,从“小切口”入手不断修改完善,既要和政府部门出台的条例措施互相配套,又符合市场规律,进一步确保条例(草案)的有效性、实用性,推动地方立法真正服务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打印此页】【收藏此页】 

主办单位:晋城市人大常委会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市政府办公大楼2层  电话:(0356)-2023011  Email:rd_zr@jconline.cn
Copyright © 2001-2020 rd.jconline.cn All Rights Reserved.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