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首页 >  主任会议 > 正文
市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次主任会议
2022年05月10日 17:45:00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5月10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常青主持召开市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三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翠叶、窦三马、王贵平、王学忠、董小清,秘书长闫建升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原光辉列席会议。

会议讨论了《晋城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市政府2021年度全市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草案)》;讨论了市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二次会议议程(草案);讨论了《关于晋城市选举的省十三届人大代表向市人大常委会报告履职情况的实施方案(草案)》。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打印此页】【收藏此页】 

主办单位:晋城市人大常委会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市政府办公大楼2层  电话:(0356)-2023011  Email:rd_zr@jconline.cn
Copyright © 2001-2020 rd.jconline.cn All Rights Reserved.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