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首页 >  重要发布 > 正文
关于征集“人大文化专栏”相关内容的通知
2018年06月05日 15:07:34    来源:市人大信息中心

市人大常委会信息中心
关于征集“人大文化专栏”相关内容的通知

 

市人大及其常委会各机构,各县(市)区人大常委会:
    新改版的“晋城人大网”新开设了人大文化专栏,其中“我来推荐”和“我的原创”栏目,登载全市各级人大代表和人大工作者推荐、原创的文学、摄影、书画等艺术作品。为了更好的办好这两个栏目,充分展示人大代表和人大工作者的文化素养和精神风貌,现将征集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范围
    面向全市各级人大代表和人大工作者。
    二、作品类别及要求
    (一)作品类别
    书法(包括毛笔、硬笔、篆刻等)、绘画(包括国画、油画等)、摄影、文学(诗歌、散文、随笔等)其他艺术作品。
    (二)作品要求
    1、“我来推荐”要求内容健康向上,创意独特,贴近生活、贴近实际、贴近群众,富有表现力和感染力。
    2、“我的原创”报送内容在满足以上条件的基础上作者本人须拥有报送作品的著作权。
    3、所有作品以电子版报送,并附有作品介绍和作者简介。
    三、计分范围、标准及办法
    1、此办法是《晋城市人大常委会宣传信息工作细则》的补充条款,分数计入每月信息报送采纳情况。
    2、省、市、县、乡各级人大代表主动报送作品的分数只统计到个人名下,参与年度信息工作先进个人评选。
    3、经各级人大推荐、报送的作品计入本级人大信息报送数据,参与年度信息工作先进集体评选。
    4、“我来推荐”版块报送1条计3分,采用1条积5分,“我的原创”版块报送1条计3分,采用1条积10分。经审核不达标准的作品不计分,内容、类型相似的作品会合并以1条积分。

    希望全市各级人大代表和人大工作者积极踊跃报送作品,希望各县(市、区)、各乡镇(街道办事处)信息员做好组织报送工作,共同把“晋城人大网”办得更好,使“人大文化专栏”成为一个内容丰富的文化展示平台。

    联系人:宋  嘉  武嘉泓
    电  话:2198358
    邮  箱:jcrdxxzx@163.com
   

                                                                                             市人大常委会信息中心
                                                                                                2018年6月4日

】【打印此页】【收藏此页】 

主办单位:晋城市人大常委会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市政府办公大楼2层  电话:(0356)-2023011  Email:rd_zr@jconline.cn
Copyright © 2001-2020 rd.jconline.cn All Rights Reserved.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