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首页 >  县乡人大 > 正文
城区钟家庄街道换届选举宣传工作力度再加强
2021年03月30日 11:36:37    来源:城区钟家庄街道

城区钟家庄街道于3月24日上午召开选举工作推进会之后,16个选区反应迅速,开展了多种形式的宣传工作,使人大换届选举的宣传工作力度再加强。

一、条幅、标语再增加。

在各小区、各居民数、各单位等等增加标语、条幅的悬挂数量。

二、利用网络平台宣传。利用驻地单位工作群、居民群、网格化管理群、朋友圏等等网络平台进行广泛的宣传。

三、向辖区驻地单位发放组织选举告知函。钟家庄辖区范围大,单位多,体量大,工作难度大,各选区工作人员逐个单位上门确保不漏单位发放告知函。 明确告知该单位选举日期和投票时间,要求单位必须通知到每一个选民都参加3月28日选举日的投票,保证广大选民的政治权利。

】【打印此页】【收藏此页】 

主办单位:晋城市人大常委会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市政府办公大楼2层  电话:(0356)-2023011  Email:rd_zr@jconline.cn
Copyright © 2001-2020 rd.jconline.cn All Rights Reserved.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