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首页 >  县乡人大 > 正文
阳城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五十一次会议
2021年03月30日 11:35:12    来源:阳城县人大机关

3月25日,阳城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五十一次会议,会议以投票表决方式任命了“一府一委两院”的11名同志。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保国对新任命人员今后的工作寄予厚望。

张保国要求新任命人员,一是要加强理论学习,提升政治站位,在实践中不断提升自己,成为政治坚定、业务精通、作风过硬的当家人、带头人。二是要围绕自身工作,依法履职尽责,努力推进法治阳城建设,自觉接受人大的法律监督、工作监督以及社会监督、舆论监督。三是要不断开拓进取,积极担当作为,开创各自工作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四是严守纪律规矩,努力做一名清正廉洁的人民公仆。(撰稿:栗晋伟)

】【打印此页】【收藏此页】 

主办单位:晋城市人大常委会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市政府办公大楼2层  电话:(0356)-2023011  Email:rd_zr@jconline.cn
Copyright © 2001-2020 rd.jconline.cn All Rights Reserved.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