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首页 >  县乡人大 > 正文
町店镇人大积极宣传防范电信网络诈骗
2021年03月30日 11:31:44    来源:阳城县町店镇

    信息时代的大数据带给我们丰富网络生活的同时,也伴随着各种电信网络诈骗。为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阳城县町店镇人大发挥自身职能,密切联系群众。积极宣传防范电信网络诈骗。通过入户宣传、分发传单、开展普法课堂、填写倡议书等多种方式,让群众擦亮双眼,提高防范意识,切莫贪图小便宜、心存侥幸,要进一步去了解、认识诈骗方式和手段,规避被骗风险,对电信网络诈骗坚决说,不!

坚决杜绝电信网络诈骗,积极营造安全的网络信息环境。防范工作任重而道远,町店镇人大牢记心中,走在路上。(撰稿:焦鹏飞)

】【打印此页】【收藏此页】 

主办单位:晋城市人大常委会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市政府办公大楼2层  电话:(0356)-2023011  Email:rd_zr@jconline.cn
Copyright © 2001-2020 rd.jconline.cn All Rights Reserved.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