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首页 >  县乡人大 > 正文
城区人大督导组现场督导换届选举投票工作
2021年03月30日 11:22:14    来源:城区西街街道

3月28日上午,城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黎原带队,对西街街道人大代表换届选举投票日各选区的情况进行了督查。在西街街道人大工委汇报整体安排的基础上,先后深入到五龙河西社区、秀水苑社区、汇晋社区等选区进行了督促指导。

    督查组要求,各选区一要认真组织,为选民提供必要的投票便利条件。二是要广泛动员,走街串巷、入户入院,动员开展投票,努力提高投票参与率。三是要注意时间节点,坚守岗位,圆满完成好选举日投票活动。(撰稿:段妞枝)

】【打印此页】【收藏此页】 

主办单位:晋城市人大常委会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市政府办公大楼2层  电话:(0356)-2023011  Email:rd_zr@jconline.cn
Copyright © 2001-2020 rd.jconline.cn All Rights Reserved.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