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首页 >  县乡人大 > 正文
陵川县圆满完成县乡两级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
2021年03月30日 11:15:22    来源:陵川县人大机关

328是我县县乡两级人大代表换届选举日。全县选民在各自选区参加投票,行使自己的民主权利,投票选举产生了县第十七届人大代表和乡镇新一届人大代表。

各选区投票选举工作秩序井然,气氛庄重热烈,选区工作人员详细讲解投票须知及有关注意事项,选民们排队领取选票、郑重填写,投下了自己庄严神圣的一票。

本次县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全县共有167451名选民分别在80个县代表选区、332个乡镇代表选区参加了投票选举。经过选民直接选举,共产生县级人大代表184名,乡(镇)级人大代表644名,圆满完成了县乡两级人大代表投票选举工作,为召开新一届县、乡(镇)人民代表大会奠定了坚实基础。(撰稿:张思婕)

】【打印此页】【收藏此页】 

主办单位:晋城市人大常委会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市政府办公大楼2层  电话:(0356)-2023011  Email:rd_zr@jconline.cn
Copyright © 2001-2020 rd.jconline.cn All Rights Reserved.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