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首页 >  县乡人大 > 正文
陵川县夺火乡人大对全乡防汛工作进行督查
2020年08月17日 10:33:45    来源:陵川县夺火乡

8月6日上午,陵川县夺火乡召开防汛紧急部署会议,会上,副乡长宋伟丽宣读了《陵川县气象灾害应急指挥部办公室关于启动暴雨四级应急响应的通知》,并对汛期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

会后,夺火乡人大组织部分人大代表成立了督查小组,深入各村、各单位及乡办寄宿制学校和幼儿园,对防汛工作进行详细了解,对安全隐患排查情况进行现场指导。

代表们表示:一是要压实责任,高度重视,认清当前工作的严峻性,杜绝麻痹思想;二是要加强预警,加强隐患排查,对学校、景区等重点区域、重点村以及河道进行排查,不留一处隐患;三是要加强应急值守,全体人员24小时值班值守,严肃工作纪律,发现险情,第一时间报告处置;四是要加强应急预案,备齐备足防汛物资,严阵以待,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保障全乡防汛工作顺利开展。

】【打印此页】【收藏此页】 

主办单位:晋城市人大常委会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市政府办公大楼2层  电话:(0356)-2023011  Email:rd_zr@jconline.cn
Copyright © 2001-2020 rd.jconline.cn All Rights Reserved.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