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首页 >  县乡人大 > 正文
阳城县东冶镇人大代表视察镇重点工程项目
2020年08月17日 10:18:38    来源:阳城县东冶镇

近日,阳城县东冶镇人大代表视察了镇部分重点工程项目,包括义利钙业有限公司、顺翔包装公司、东冶农业产业园、蔡节太行红叶山庄、红色枪杆革命老区等。

视察过程中,代表们详细听取了各企业负责人和村党总支书记对各项工程项目及村内其他企业发展情况具体详细的介绍。

代表们提出建议,蔡节村作为全国文明村镇和全国森林康养基地试点建设单位,要充分利用“红叶+绿色+山水”的一体化发展思路进行规划开发建设。今年由于受疫情影响游客较少,可以利用此难得的机会,积极争取上级资金,自筹资金,对红叶山庄进行升级改造,比如人居环境改造和高标准民宿改造,以及周边环境和旅游栈道改造、灯光美化等多方面。而原枪杆村作为红色文化名村、“枪杆会议”的召开地,要依托红色文化资源不断做大、做精、做强,进一步增强“红色枪杆”的厚度、深度、力度

代表们充分肯定了过去取得的发展成就,对下一步发展也充满信心。他们表示,将当好群众代言人,积极提出建议意见,进一步发挥自身作用,依法履行人大代表职能,为东冶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贡献。(撰稿:张梦利)

】【打印此页】【收藏此页】 

主办单位:晋城市人大常委会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市政府办公大楼2层  电话:(0356)-2023011  Email:rd_zr@jconline.cn
Copyright © 2001-2020 rd.jconline.cn All Rights Reserved.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