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首页 >  县乡人大 > 正文
泽州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靳水生深入联点共建点调研指导创文工作
2020年08月11日 15:25:53    来源:泽州县人大

8月4日下午,泽州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靳水生带队,深入联点共建点高都镇南街村调研指导创文工作,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丁蕊香参加调研。

高都镇南街村是泽州县城乡结合部的重要一环,位于高都镇镇区,与保福村、北街村、南社村交错相邻,居住环境较为复杂,公共基础设施陈旧。座谈会上,靳水生一行认真听取了高都镇南街村开展“创文”工作的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近期“创文”第三方测评成绩及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就下一步创文工作重点和工作措施与镇党委政府主要领导、南街村两委主干进行深入交流。

靳水生指出,当前,我市创建文明城市已经到了决战决胜的关键时刻。镇、村干部一定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以高度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切实提升改善涉及到南街村11个测评点位的环境面貌,确保达到创文国检标准;要熟悉测评体系清单和标准,认真对照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各项标准开展工作,以更严的标准和更高的要求完成创文任务;要以务实的作风雷厉风行的态度迅速行动起来,针对创文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和不足,倒排工期,扎实推进,一条一条整改,一件一件落实,切实推动创建文明城市工作落实落细;要对标先进,积极发扬“不甘人后、勇争第一、担当负责、务实创新”的新时代泽州精神,加快创文工作进度,完善基础配套设施,坚决夺取创文攻坚战的最后胜利。

】【打印此页】【收藏此页】 

主办单位:晋城市人大常委会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市政府办公大楼2层  电话:(0356)-2023011  Email:rd_zr@jconline.cn
Copyright © 2001-2020 rd.jconline.cn All Rights Reserved.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