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首页 >  县乡人大 > 正文
城区北街:创文攻坚决战决胜时,市、区人大代表齐上阵
2020年08月06日 15:10:07    来源:城区北街

当前,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已到决战决胜阶段,城区作为“创文”工作的主战场、主力军、主阵地,上上下下凝心聚力一鼓作气,致力打赢这场攻坚战。8月6日,城区北街人大工委组织市、区人大代表开展第二季度代表小组活动,进一步了解我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展,充分发挥人大代表的优势,为创文攻坚助力鼓劲!

活动中,市、区人大代表们先后来到北街金囤市场、东大街社区,实地调研走访创文工作成效,听取相关负责人的情况介绍。

随后,代表们身穿创城红马甲,亲自深入居民家中,入户宣传创文工作,向群众派发《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文明手册》及调查问卷,引导大家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为己任,积极参与到创文工作中,进一步提高了群众的创文意识。

入户结束后,代表们开展座谈会。会上,北街街道党工委副书记于悦简要介绍北街办事处创建文明城市工作进展、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计划。通过调研走访和座谈会了解,代表们纷纷表示,创文攻坚背水一战、势在必行,大家会以自身行动积极助力我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为城区大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打印此页】【收藏此页】 

主办单位:晋城市人大常委会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市政府办公大楼2层  电话:(0356)-2023011  Email:rd_zr@jconline.cn
Copyright © 2001-2020 rd.jconline.cn All Rights Reserved.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