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首页 >  县乡人大 > 正文
陵川县人大深入杨村镇视察重点工程项目
2020年08月06日 15:06:40    来源:陵川县杨村镇

85日,陵川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立新带队,深入杨村镇重点工程、重点项目现场,实地感受经济社会发展的成就,为城乡发展和民生关切问题建言献策。镇长常明吉、镇人大主席程雪峰陪同视察。

县人大一行实地察看了杨村华佳禽业15万只蛋鸡养殖项目、关岭山煤业3号煤项目,通过听介绍、看展板、问情况等方式,详细了解各项目建设情况,现场感受杨村经济社会发展的新成果、新面貌。

一路上,代表们边看边议,实地感受杨村翻天覆地的变化。代表们表示,在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四次会议召开前夕,组织集中视察,有利于全面了解全县各项工作开展情况,有利于提出高质量的议案和建议,增强自身履职尽责能力。下一步,将认真履行代表职责,积极参政议政,结合实际提出切实可行的意见建议,努力为建设现代化美丽陵川献计献策。

】【打印此页】【收藏此页】 

主办单位:晋城市人大常委会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市政府办公大楼2层  电话:(0356)-2023011  Email:rd_zr@jconline.cn
Copyright © 2001-2020 rd.jconline.cn All Rights Reserved.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