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首页 >  县乡人大 > 正文
沁水县人大组织收看《民法典》宣讲报告会
2020年08月05日 15:14:00    来源:沁水县人大

为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依法治国的重要论述特别是关于《民法典》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实施《民法典》的重大意义,沁水县人大7月29日下午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看了中国法学会举办的“百名法学家百场报告会”主题为宣传贯彻《民法典》。

此次报告会由中央组织部、中央宣传部、中央政法委、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教育部、司法部、中国法学会共同举办,并首次以网络直播方式进行。中国法学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陈训秋主持报告会,中国法学会党组成员、学术委员会主任张文显作了报告。

通过集中收看学习,全体干部职工既学到了法律知识,又掌握了贯彻要领,接受了一次系统生动的普法教育。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自觉强化法治意识,形成遇事找法的习惯,培养解决问题靠法的能力,争当学习宣传《民法典》的先锋,争做遵守维护《民法典》的表率。

】【打印此页】【收藏此页】 

主办单位:晋城市人大常委会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市政府办公大楼2层  电话:(0356)-2023011  Email:rd_zr@jconline.cn
Copyright © 2001-2020 rd.jconline.cn All Rights Reserved.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