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首页 >  县乡人大 > 正文
陵川县人大常委会《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执法检查组召开第一次会议
2020年06月22日 09:30:25    来源:陵川县人大

6月22日下午,陵川县人大常委会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执法检查组召开第一次会议执法检查组全体成员,县市场监督、卫健、财政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文翠主持会议。

会上,县市场监督局、卫健局、财政局、商务局、农业农村局、林业局、行政审批局、公安局、检察院、法院、司法局等相关职能部门对第一阶段的自查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执法组成员进行了发言,张文翠作了总结发言。

张文翠在总结发言中指出,要坚持边查边改,进一步将整改工作落实到位,推动全县《食品安全法》贯彻实施走深走实,提升全县食品安全工作水平。要坚持深入研究,进一步提升执法检查工作水平,认真研究,主动发现问题,提出工作意见和建议,真正把执法检查的过程变成督促整改和提高工作水平的过程。要加强协调配合,形成提升工作水平的强大合力,一要构建全新格局,进一步理顺工作机制,明确工作职能、分工和任务,构建起食品安全监管工作的新格局;二要完善监管机制,密切交流协作,进一步加大执行落实力度,形成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监管体系;要加大整治力度,坚持食品安全风险隐患排查常态化,下大力气整治违法违规行为,守住全县食品安全工作的底线,确保不发生系统性、区域性风险,杜绝食品安全事故。(撰稿:张思婕)

】【打印此页】【收藏此页】 

主办单位:晋城市人大常委会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市政府办公大楼2层  电话:(0356)-2023011  Email:rd_zr@jconline.cn
Copyright © 2001-2020 rd.jconline.cn All Rights Reserved.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