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首页 >  县乡人大 > 正文
城区人大代表开展接待群众活动
2020年06月17日 15:17:00    来源:城区北街

  为切实履行好人大代表职责,充分发挥人大代表“连心桥”的作用,615日下午,城区九届人大代表范树辉深入北街中后河社区人大代表联络点,开展接待群众活动,耐心听取居民的意见和心声。 

  在得知区人大代表要来接待的消息后,来自太平仙社区的群众早早来到联络点,面对区人大代表范树辉,大家畅所欲言,提出了许多与他们生活息息相关的问题,范树辉认真听取群众呼声,并做好详细记录。 

  范树辉表示,人大代表接待日活动围绕群众普遍关注、呼声较高的热点难点问题展开,讨论具有针对性和实效性。下一步将在认真梳理分析问题的基础上,把问题分类向有关部门反映,对于职责外的建议意见,将以议案、建议的形式提出,确保群众的建议和需求得到办理。 

】【打印此页】【收藏此页】 

主办单位:晋城市人大常委会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市政府办公大楼2层  电话:(0356)-2023011  Email:rd_zr@jconline.cn
Copyright © 2001-2020 rd.jconline.cn All Rights Reserved.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