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首页 >  县乡人大 > 正文
陵川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干部职工深入偏桥底村入户测算贫困户收入
2020年05月21日 17:55:00    来源:陵川县人大

  近日,陵川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帮扶责任人深入偏桥底村,开展收入测算工作。 

  帮扶责任人到达偏桥底村后,与驻村工作队、村两委干部共同学习了陵川县2020年度收入逐月测算方案及具体方法。随后各帮扶责任人深入到自己所帮扶的贫困户家中,详细了解贫困户的经营性收入、工资性收入、财产性收入、转移性收入等,认真测算了2019年10月到2020年5月期间贫困户真实的收入情况。同时,贫困户对人大机关干部的真情帮扶、真实、具体的测算结果表示满意,对自身脱贫致富充满信心。 

】【打印此页】【收藏此页】 

主办单位:晋城市人大常委会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市政府办公大楼2层  电话:(0356)-2023011  Email:rd_zr@jconline.cn
Copyright © 2001-2020 rd.jconline.cn All Rights Reserved.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