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首页 >  县乡人大 > 正文
情系学子,阳城县驾岭乡人大视察小学复课准备工作
2020年05月13日 09:24:00    来源:阳城县驾岭乡

  为加强对驾岭学校复学准备工作落实情况的督导检查,切实保障师生身体健康、有序平安复学,近日阳城县驾岭乡人大主席原剑龙组织部分代表深入驾岭学校,开展小学复学疫情防控工作专项视察活动。 

  人大代表一行先后实地视察了学校的校门口体温检查点、医务室、临时隔离观察室、防疫物资储备室、教室、食堂和学生宿舍等场所的防疫措施落实情况,认真听取了张兵锋校长关于学生健康监测管理、教室防疫、学生就餐安排、宿舍安全管理等准备工作的介绍。随后,代表们亲身体验了入校登记、课间活动和如厕、小班授课、错峰用餐等校园防疫措施。 

  对学校各重点区域防疫准备工作视察完毕后,人大代表一行来到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召开复学疫情防控工作座谈会。座谈会上,代表们结合实际情况,对小学校园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针对性意见和建议。代表们建议,学校防控工作领导小组要切实发挥作用;各项防疫制度要扎扎实实落实到位,不能流于形式;要保障物资储备量充足;突发事件要紧急应对,决不能延期上报;严格校园进出管制和严禁组织聚集性活动;做好学生健康宣传教育工作,确保复学安全。(撰稿:元琦升) 

】【打印此页】【收藏此页】 

主办单位:晋城市人大常委会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市政府办公大楼2层  电话:(0356)-2023011  Email:rd_zr@jconline.cn
Copyright © 2001-2020 rd.jconline.cn All Rights Reserved.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